钰清.

Flyday.

【美瓷】你说的不是‘l love you’?

美瓷only    普设


又名《为了保住颜面,我果断决定将他变成我对象》


内容与标题有关但不大(?


祝阅读愉快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自从美利坚回到教室他已经静静的在位置上坐了将近十几分钟了。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按美利坚的性子在运动会不尽情释放荷尔蒙,反而是提前回到教室静坐?


因为脚伤而没办参加运动会的俄十分疑惑,“美利坚你怎么了?丢魂了?”,“俄你说我是不是长的太帅了?”美利坚莫名其妙地蹦出这一句话


俄一脸看傻子的样子,“美利坚自恋是病,得治”,美利坚翻了个白眼,不以为然地切了一声,“蠢熊,不会说话就别说,瓷你知道吧?就是大二年级第一那个”


“知道啊,怎么了看上人家了?”俄调侃道,谁不知道瓷啊,细论起来俄和瓷还可以算得上是打小就在一起玩,但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


美利坚一脸得意地说,“刚刚在操场瓷可是跟我说了句‘l love you’”,俄看着美利坚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心里腹诽,他可不认为瓷能说出这种话


作为瓷多年的好友,他深知东方人表达情感的含蓄,有些话能不挑明绝不解释,所以刚才美利坚说的话,俄就根本不信


“啥?美利坚你不会是想太多了?”俄想着毕竟还是同学,提醒一下他不要做白日梦是应该的,“瓷当时是站在你面前说的?”


美利坚将头另到一边轻咳一声,“面对面倒是没有,中间隔了几个人,但我肯定他说的一定是‘l love you’”


听着美利坚自信满满的回答,俄算是明白了,“所以有没有可能是你脑补能力太出众了?”,美利坚沉思了,“不可能,我不信”


俄一听乐了,“你信不信有什么用,你直接去问瓷不就好了?”边说边掏出手机,“瓷的好友我推你了”


美利坚将信将疑地点开了一个备注为“蠢熊”的聊天界面,“嚯,没想到你有瓷的好友,深藏不露啊”,俄一脸嫌弃地看向美利坚,“你想多了,我和瓷从小玩到大,有个好友很正常”


美利坚飞快地发送了好友申请,没想到对方秒过,美利坚心头一喜,把瓷的备注改成了[honey]


[honey]:请问你是?


[世界灯塔]:哦honey~今天在操场上你还对我说‘l love you’现在就不知道我是谁了?


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瓷盯着手机屏幕陷入了沉思,他什么时候对人说过‘l love you’?而且他怎么会对别人说这句话?


[honey]:你是不是搞错了?


[世界灯塔]:怎么可能?


美利坚现在开始相信真的是自己想多了,但转头看看正准备吃瓜的俄,嗯…面子不能丢!


“怎么了?问好了没”俄凑了过来,一脸‘吃瓜不嫌事大’的样子,“瓷他怎么说的?”,美利坚欲言又止,在犹豫半天之后终于给出了回答,“当然是对我说的”


“哈,我就知道瓷怎么可能…”俄正准备嘲笑美利坚,结果话还没说完美利坚就给他整这出,“你说真的!?”


美利坚没有回答,迅速逃离现场,他现在需要想想怎么圆这个谎。看着美利坚匆忙离开的背影,俄默默点开了和瓷的聊天记录


[伏特加]: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美利坚了?还当众表白,玩的挺花啊


[小钱钱真心甜]:谁是美利坚?说话别只说一半


[伏特加]:就是那个给学校捐了几栋楼的富二代


俄这么一说瓷有点印象了,应该是那个金发蓝眼的大金毛,今天好像确实看到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


[小钱钱真心甜]:这么一说我有印象了,今天我和法兰西说话的时候他好像还看我来着…


[伏特加]:所以你喜欢他是真的?


[小钱钱真心甜]:假的,当时他就夹在我和法兰西中间,法兰西问我‘colorful’怎么读,美利坚应该是看错了


[伏特加]:哈哈哈,美利坚因为这事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帅了,我能用这个笑他一学期哈哈哈


得到瓷的答复俄迫不及待地便把这件事分享到了校园论坛,美其名曰‘帮美利坚宣传一下’,然而此时此刻当事人美利坚才想到一个万全之策…



“honey是玫瑰不够漂亮吗?”美利坚将玫瑰递到瓷的面前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瓷身边就出现了一个人,有瓷在的地方必然有他


“美利坚同学,玫瑰很漂亮但是你迟到了还是要扣分”瓷无奈地叹了口气,这都什么事啊?‘colorful’引发的惨案?


“好吧honey,你真的太狠心了”美利坚擦了擦眼

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给瓷整不会了,“美利坚同学,瓷一脸坚定的拍了拍美利坚的肩,“俗话说得好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”


美利坚:……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

俄匿名帮美利坚宣传这件事火起来的时候,美利坚已经和瓷发展到了表白的那步


“亲爱的,校园论坛上的事你看了吗?”美利坚靠在围栏上浏览着校园论坛,“看了,写的挺好的”瓷笑着回答,“我还以为你很在乎你自己的面子呢”


美利坚也不藏着掖着,直接将自己当初为了维护面子才准备追瓷的事托盘而出,“现在看来你追我就是为了面子?”瓷调侃道


“亲爱的,我喜欢你才是重点,为了面子只是顺便~”美利坚一把将瓷揽到怀里


“Sweetheart,接吻吗?”


“为什么不呢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End.




评论(65)

热度(85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